别看我的人,来看我的文。
Aeolus白夜

天下独双写作笔记

就像一幅画,你尝试去驾驭,可能有诸多漏洞,甚至在抵达之前无法言明的情绪
一点点的累积,不知道何时是个尽头,只觉得似乎永远无法靠岸,而产生更多的的不确定
一步步一道道一行行一列列,逐渐堆积成自己也无从得知的心情
把想象的双翼放飞,即便是伊卡洛斯之翼,也该学着飞翔 ​​​
之前和朋友谈过关于cp设限的问题,因为是三个最喜欢的cp同步进行,而且迄今为止也没有究竟花落谁家的定论,所以其实出本其实不太容易。
其实我真的没出过多少本,之前和姬友约稿的封面我都拿到半年多了,还有个番外没完我也一直没出本。
似乎……好像我就是想把那种还没熄灭的热情写出来,人的热爱,其实是很容易断绝的。你可以长久的喜欢,但是热情,可能断掉了,就如同断电了,再重启,再恢复,也不是那个设置了。所以我很珍惜自己有热情的时候,因为我知道,错过了那个时期,可能一生都无法回顾那段时间的情绪起伏和纠葛变换。
人,其实就是这么纠葛的生物。
这个故事……我是一定会出本的,一本的话我就独自收藏,多几本我就当做收藏,再多点人我就去问问喜欢的画手能不能绘制封面。差不多是这样,反正当时开坑就说如果十万字还有热情,我就出本找人寄售。
我其实很懒,也很啰嗦,不过为了喜欢的事物,尽量打起精神来吧~
顺说,我一开始的设定真的有三版结局,有虐有甜,但是吧,我还是觉得随着故事的进展吧。

评论
热度(1)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Aeolus白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