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看我的人,来看我的文。
Aeolus白夜

记下两个梗:
1.夜翼听说在一个废弃的楼层超市里有一群人在筹拍红头罩电影,都是些都市传说之类的,他觉得挺有意思,所以过去围观,发现始作俑者的几个人见过红头罩,甚至交流过。来帮忙筹拍的还有不少受过红头罩帮助,主演是个受过红头罩帮助的GV男优,一群人,每天来看看就成了夜翼的业余娱乐。
然后某一天,夜翼听导演说红头罩真人要过来,夜翼有点好奇不知道杰森是不是准备过来监工,就和平常一样化了妆来围观,来的人真的不少,有拍戏的人还有不少附近的居民,流浪儿,参与拍摄的工作人员拖家带口。
夜翼以为杰森会演讲之类的,但是杰森进来就说:今天咱们来学学基础防身术吧~
几个扮演坏蛋的大汉趁机逃跑,杰森抓住一个开始教土耳其防身术【好像是这个】,他举例也很接地气,比如男孩们在街头被黑道组织欺负了,或者女孩被骚扰了,怎么和对方对打,他讲得很幽默,大家一边笑一边学。
正好有组织来收保护费,杰森一边和他们打一边要人们撤退,人们撤退途中落下的小孩子也学会自我保护,有几个被夜翼所救,完事儿两个人买了饮料在楼顶喝着聊天,夜翼问杰森最近过得如何,杰森说你们都在关注正义联盟的事儿,总要有人管管那些被欺压的贫民。
过了一阵儿,夜翼经过影院发现片子公映了,宣传语写着:
“你们在天空飞翔抗击入侵,而我,只想落下来,守护脚下的土地。”
2.有个妹子刚工作,搬家出来,不和父母住感觉不错,还拜访邻居送了吃的。
但是吧自己一个人有点颤抖,一天晚上加班到凌晨回家以为有人跟踪,电击棍都准备好了,发现是邻居。邻居和他一起回家,看见邻居没吃饭,自己差点把他误认成坏人,请他吃饭,结果对方比自己会做饭_(:з」∠)_
此后她通过猫眼观察邻居,发现他总是晚上出去,回来衣服还有点脏,于是断定应该是工地夜间作业的检查员或者监工,妹子观察一阵子,发现对方人很nice,然后有点喜欢,就看到对方带妹子回家,想去敲门探听情况,发现两个人在做莎士比亚读书会…【此处有漫画梗】。
后来看到他和一个帅哥回家,心想不会吧这是牛郎?对面是个gay?借口闯了进去,真的以为两个人是情侣,十分沮丧。他走之后,杰森和迪克才不再假装情侣,而是准备出发剿灭犯罪组织。
第二天妹子发现对门已经走了,还给自己留个点心,妹子在家啃着饼干哭,第二天夜里又听见背后有人,但是这次是企图强暴的人,被红头罩所救,红头罩提醒她攻击方法,妹子发现和当初邻居说的一模一样。也没有说破,笑着送他走了。还在想,以后有了孩子一定要告诉他,自己也认识超级英雄~
如果有时间,会把这两个故事写下来~

评论(8)
热度(59)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Aeolus白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